data:post.body Joy的世界

Joy 的心灵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哒噹~~~~我小时候的照片♥♥♥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公开出来给大家看 @.@
我知道没有非常可爱啦~但至少也有那么一点的可爱对不xD wahaha
 
 某天在TC的模样
本来只是想拍月亮~因为月亮和平常的月亮特别美…xD
谁知就拍出这样的效果…超赞的啦!!!!只是一架普通sony机的像素涅


其实是因为我拿回了我的手机~~(从学校)

看到了很多一年前的回忆 加上(爆笑)…= = 


因为看到以前的样子,装扮,表情…实在看不下去… TT


笑到我真的像疯子那样在那里一个人笑…当然也有很多朋友的照片~~

 以前的2k5很开心=)

不后悔认识到他们…就算我们不再熟…但一见到面就会有以前的笑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