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post.body Joy的世界

Joy 的心灵

Friday, July 29, 2011

 忘记了几时来这里@@只记得是星期日=)因为在Zenith Hotel有展览~


 这张我发现我真的肥了 TT 怎么办!!!!!!!!!!


 健身房♥不错美哦~还能一边运动一边看风景xD


 一看就知道儿童玩的啦~~拍爽



从泳池拍到对面的ECM~~好美




-----------------------------------------------------------------------------------

PMR就快到了…我真的没读书的…


我看成绩一定很


那天在班上catherine和我聊了很多…学业,未来,生活

因为他的某某某告诉了他很多很多…自己也觉得来学校不应该浪费时间在学校玩~
自己也想通了许多…想好好的认真读书了~

catherine和我说的都蛮对的…弄到我都觉得自己现在真的是个(废物)!


好啦~~我承认从来没认真的完成学校的功课…
不是抄答案,就是不交功课…

我算是课业上的问题学生…

品行应该还不错…从来没biadap cikgu…xD

还记得我在图书馆借了一本华语书…内容是一些人生观念的故事@@(我蛮喜欢看)

当然!我在Tanah Putih 读了那么久今年还有头一次借学校的书勒~~

就在考试当天…我记得是在星期3…上课前7点吧…


洁借来看…我和他说今天就要还了…叫她看快点=)


过后铃声响了…洁说看完了就放在我座上…就回自己的班了…
考试的时候书包都必须放在课室外…我就忘记把图书馆的书放进书包…只好放在桌上…然后考试…


考完后我就睡觉…老师竟然拿camera出来要拍那些睡觉的人…因为她说考试不能睡觉…

TMD一大早什么都不能做,不能讲话,不能玩,只能坐着!!不眼睡就还真有鬼勒!

真的顶不到一直忍着不睡(痛苦TT

过后算了,干脆看放在我桌上的故事书来顶着…让自己精神…

老师看到后就走来我的位子(当时看到挺入神了@@)

她直接抢掉我的书然后直接丢出窗外!丢!竟然用丢!

当场的我真的是气到爆炸!

她抢的时候已经吓到我了…他竟然在我面前丢我的书到班外!他丢出去的动作看了真的很想打她!

我直接笑不出用最凶的眼睛一直看着她的眼睛…他和我对望后他知道我不爽了…

直接一句shoot下来…:kalau tak puas hati pergi bilik disiplin !! tak kira buku ini perpustakaan punya atau apa apa .... ini bukan saya punya tanggungjawab ...mau ambil balik dantang jumpa saya minta maaf !


拜托死肥婆我干嘛要和你道歉?!

你当全班的面丢我的书你都还没道歉!要我道歉你慢等!

什么叫尊敬?什么叫礼貌?什么Moral?什么sivik?

拜托别把流氓的行为带来学校啦!凸

你是老师!不是流氓!要没收我给你啦!有必要丢么?!

我宁愿赔钱都不会和你拿回书的啦!我有自尊的!

来学校是教书!不是丢书!

我根本不会害怕老师会对我怎么样!我在disiplin的记录完全没有一件是biadap的kes…破例一次就是对她!我骂她sohai!她也没理我…平时的话我看已经叫校长来了咯!
TMD想回上星期的事就一肚子火!

 TP学校的老师80%的都是存心要把你踢出学校的!要不是舍不得这里的朋友我早都离开这个学校的啦~


算了不气…我只想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