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post.body Joy的世界

Joy 的心灵

Tuesday, July 12, 2011

这位小姐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
佳蔚小姐

我们怎么认识的呢?><
记得我以前和她是 对头来的xD

当时的我真的很讨厌她的咯:@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现在我们成为了朋友…



她对爱情的执着和其他人很不一样…(认识了自然会知道,明白:)


她的性格也超级外向的…xD


打个招呼而已笑容都能够如此灿烂!!:D

她真的很不错啦:)


因为她我也学会了一些…学会了如何放下心中的讨厌(对她)




当有一个人你还没有真正的和/相处过的时候…你是不能完全了解她真正的性格…
也没有资格去批评/的一切:)

第一印象虽然是很重要…可是第一印象并不能够完全表示那就是/本人的样子…

我真的觉得很对咯

呵呵xD                        



还有…我 最近 最近 最近 真的很缺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