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post.body Joy的世界: 分享我的保养见证!

Joy 的心灵

Friday, September 9, 2016

分享我的保养见证!





分享真实见证✌️
 
要信不信随你😬😬

我不是天生丽质的好肌肤,我的好肌肤都是靠后天的保养得来的!
 
反正我没有眉毛真的好像没了尊严般所以必须画

我嘴唇没有颜色看起来好像生病所以必须涂上淡淡口红💄
 
但是我的这一张脸🙆🏻

100% Original💯

 
没有美颜相机没有涂防晒没有涂粉底液什么都没有只有阳光的照射🌞

 
现在请别把我当成我是一个微商,把我看为普通人好了!


我想以一个普通的女人来分享的是,保养非常重要,就算自身张得不是很漂亮,五官也不立体,但至少都要拥有一张白嫩干净利落的脸蛋!


如果你很漂亮,那你只有做了保养才能更漂亮!

我也要强调保养不是一天,一星期,一个月就可以见效的🙄

 
也不是用完了这一瓶保养品看到效果了之后就停止使用....


而是需要EveryDay靠保养保护保持的‼️

  你今天搽了防晒,明天懒惰不搽了,明天忘记就不用了,但你可否知道太阳每一天都在!

你一样每一天都要出门上班下班不是吗?
 
对于保养没有坚持没有恒心的人,你只有羡慕别人拥有好肌肤的份而已!

我的保养品当然不只是Venna而已,但是Venna是绝对不能缺少的保养品之一!


Wechat:Joylim1007


想要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性质的肌肤?应该怎样来对症下药?欢迎询问我,询问免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