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post.body Joy的世界: 快乐的一天=)

Joy 的心灵

Tuesday, August 16, 2011

快乐的一天=)

 超陶醉地说
 我还是喜欢自然的阳光颜色=)
我拍得还不错吧?xD
 哇~~我拍得鞋子入镜了= = …呵呵不好意思我唱歌的时候总爱脱鞋子
 我超级白♥♥
 自然自然xD
smile smile =)


 我玩小孩子玩的boling xD
接下来投球!!!!大爱!




 每一次唱歌我都会叫彦颐去=)因为和他一起唱歌有很多好处…
和他唱歌我可以不顾形象的大声唱…走音了也不觉得尴尬xD
而且我们有很多的共同点…就是我们都喜欢korea song…点歌的时候都很容易…因为他知道我喜欢唱什么…一进到去就是他帮我选歌的=D

然后很有默契的唱=)这就是我要的感觉…去唱歌的时候我的身边一定会有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